close

 

 

 

 

 

 

 

 

 

悠閒的假日 心血來潮 來個遠足

 

 

嘿嘿 開著車的我 算帥氣嘛???請叫我車神!!!!

摩爾花園到了...很像城堡~~ 

開了30分的車程 終於到了 猜猜看這是哪裡呀

答案是 摩爾花園!!!~~漂亮吧 很像城堡....

要進入花園的小隧道... 

這隧道 就像將要進入另一個世界...

話說...進去這個摩爾花園還有一個很妙的活動

原本一人門票100元 情侶同行的話 只要來個公主抱

就可以只收一人的門票費 瞬間省了100元 哈哈!!!

我在想 如果女生比較胖 男生比較瘦小 那不就女生抱男生公主抱呢??呵呵

嘿嘿...這就是內觀了 

嘿嘿...這就是走過隧道看見的...摩爾花園的內觀

還蠻漂亮的...不過有個小缺點 其實...挺小的...

巧遇新人??... 

巧遇新人拍婚紗 (應該是吧!!!)雖然旁邊沒有工作人員=ˇ="和專業攝影師

但我猜想 那個新郎應該本身就是攝影師吧!!!還蠻省的 哈哈

最近大家都走省錢路線...

 

 

嘿嘿 彈吉他的我 帥嘛???

其實裝模作樣我最會 哈哈~~~~

 

 

摩爾花園的樓上  去的時候人炸多的..可能是碰上假日的關係吧!!

我是猴王!!! 

我是猴王!!!齊天大聖孫悟空 哈哈!!!

DSC09350.JPG 

這一桌的菜色 令我垂涎三尺 (流口水中.....)

DSC09356.JPG 

阿~~~~我發現了 我最愛吃的義大利麵!!!!!!!!!!!!!!!!!!!!!!!!!!!!!!!!!!!!!!!

DSC09360.JPG 

嘿嘿 逛的差不多 該往下一個行程前進囉....

摩爾花園...BYE   改天再來喔 哈哈

DSC09363.JPG 

我接著又來到了...斗六市的太平老街

本來有計畫要吃這裡的小吃 結果...地址抄寫在紙上 我盡然忘了帶出門了(殘念~~~)

只好隨便吃ㄧ下囉!!!  吃個晚餐我就回家了!!!~~這就是我的斗六行~~~~

想看別的相片 相簿有唷!!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09217073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