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在呼吸....

我知道大家都很關心我的近況 也聽見好多人叫我快點回去比賽的聲音

這陣子以來...心情非常的低落

在此對大家說聲 sorry sorry sorry

因為阿公去世 奶奶又臥病在床 使我這些日子以來心情低落了許多...

我責怪自己 是不是因為我不在  是不是我沒有把奶奶照顧好

也好像喪失比賽的心情...這是一種小小的迷失自我吧 哈哈

不過現在好很多了!!!

因為我找到我的出口了!!

也找到我的決心了!!!!

休息的這些日子  我也沒有偷懶 我也很努力的練習

我一直告訴自己 有一天 我終究會回到那個舞台上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我會更加努力的準備  我希望下次我站再舞台上  大家看見的是不一樣的『蔡國義』

所以我會更加努力的充實自我 

所以大家請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09217073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