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登舞台...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

沒想到一回去...分數真的是...出乎我的意料

感覺...我真的退步許多

有點讓大家喪失對我的期待了

而且又重染感冒 從過年咳嗽到現在

到比賽的時候都一直沒好....

這感冒怎麼那麼難好ㄚ~~~~

比賽當時...

我也一直壓抑著一直壓抑著 

果然 狀況不好  不管怎麼壓抑 一樣會影響唱歌

我不敢給自己找太多藉口 我只希望自己的感冒快點好

酷酷嫂~~~快遠離我吧!!!!!

也可能離開舞台太久  對舞台有點生疏

不過我會努力的   我要讓自己快點進入狀況

讓自己快快熟悉那舞台

快給我打個氣吧(殘念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09217073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