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關心我的人 一定想知道我最近在幹麻咧(哈 賣一下關子)

 

我ㄚ 最近考上竹科    正在當電子新貴呢

保險業務 景氣差 實在不好糊口   所以 還是再找一份正業

保險呢 就當副業囉 (還是喜歡為民服務)

剛去竹科上班對一堆不太熟析 不過裡頭的人很好相處

我跟我們陽光男孩陳柏均也再同一間公司ㄛ!!!

從南部到北部去 當然還是會想起我奶奶

其實要來北部 也是經過好久的一番熟慮

就像當初 因為奶奶的關係 遲遲沒回明日之星

不過還好 我爸爸現在退休回家照顧奶奶 我比較放心

不過來到北部 不能像在南部每天看到奶奶  好想念她

畢竟我是被奶奶ˋ爺爺照顧長大的

所以有很深很深的愛....

對於歌藝呢  我也沒有偷懶 也是有再努力練歌

放假時 還會找我們陽光男孩陳伯均一起切磋切磋歌藝呢

 

也謝謝很多人來跟我感謝 兩岸比賽拿到第四名

其實跟我的期望 有點不一樣

可是 我盡力了.....

大陸的歌手 真的很厲害

別以為在地人 就能贏人家

他們的台語發音 不輸給我們喔

很想說.... 天上的阿公 我兩岸比賽 拿第四名 你看見了嗎?

怎麼又突然感傷起來了.....

好了好了...夜深人靜了 該去睡覺了

各位晚安囉!!!

祝大家~~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09217073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